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打造我心所想的 【女性滋养圈】

 


有人问我,离开学校后,你想要做什么?

我说不知道,但我要做让我自己开心的事情,还有就是单纯相信宇宙会带领我。
那什么是我开心的事情呢?
阅读,书写, 唱歌,音乐和舞蹈,还有我喜欢的身心灵,包括玄学。
于是在静坐冥想之时,我的点子一一不停的浮现,我用自己的双手开创了我自己想要的事物。
那一年进入华德福为了是实现我18岁的梦想:参与创办一所学校。如今Sasana成立了,我梦想已完成。
如今,我希望继续往前迈进,我希望建设一个社区,就如三元社会一般的理想国。一个互助互爱充满爱与光的社区。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一起来打造我们的社区。今天我和我的舞蹈老师,开始了我们的女性滋养圈。
我邀请您一起来参与,让我们携手一起把这样的社区,一步一步打造出来。
写下来就会实现。
亲爱的宇宙
我聆听了您的指示
也相信您的带领,
请让我的灵魂家族伙伴们
相遇相伴相守一起实现这个美丽的社区吧。
#梦想,打造社区
#夏至,女性能量慢慢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