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我真的爱上了……混乱的随想~~难得胡思乱想

因为爱
所以忍不住


念书的时候,我就喜欢王安石,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了王安石和苏轼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纠葛。心里有想法,因为两人都是我心里喜欢的文人。这一段记忆,就一直尘封了。

因为开课,我又复习了王安石《梅花》,之后邂逅许茹芸《梅花》更是喜爱。

因为爱这首诗,我反复吟咏。
因为爱梅花的特质,我反复画着梅花。
因为我爱唱梅花这支歌,于是每天唱歌时几次。

诗·歌·画就这样走入我的日常,我享受着。
为了把这一些美好记录下来。
我又把这些元素做成了短视频,收在自己的频道里。
愿这一份美好继续滋养更多人。
谢谢梅花的滋养,谢谢生命中有艺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