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女性能量圈 招生

 

生命中有导师
领着
爱着
是幸福的事情
感恩Jennifer一路护航
生命有你真好

我在2019年开始,跟随灵魂舞者Jennifer老师学习无意识舞蹈(现代舞)。

在这舞动的这几年内,我不断往内探索,清理了许多内在的恐惧、负面情绪也是卸下很多限制性信念。身体也轻盈好多。身心灵本是一体,唯有身心灵健康,才能更轻松不费力地愉悦享受生活。
我希望在我们的社区里,慢慢开始一个定期清理、释放的女性能量圈子。让我们女性有一个互相支援、支持、滋养、释放的圈子,每个月月底固定聚在一起 ,用冥想、用瑜伽、用舞动或者各种方法释放身体累积已久的情绪和能量。
欢迎身为女性的您,平日为家庭、工作、孩子 周旋忙碌不已的您,在这个来临的星期五 晚上拨出2个小时,为您自己储备能量,好好清理和释放,以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有兴趣的朋友,请pm我,或者点击链接报名参与【女性能量圈】
在此,我和大家分享在Jennifer带领下 ,我完成的这 两支舞蹈。
王珂矣《半壶纱》
二胡独奏曲 王憓《For Love》
祝福大家 幸福 安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