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记一次散步的美好

加拿大的清晨
好美
天空总是如此
变化莫测
璀璨夺目
这就是我爱他
的原因啊

新年前,我频密网课 感觉透不过气,希望有个好去处可以让我释放,正巧好友邀请我和他一起散步。
晚饭后,我带着女儿一起去找好友。

那真是一个好去处,一行人便聊天边缓步上山,一路天空星星闪亮陪伴,四周虫儿哼鸣。
一去到不久我就发现,我紧绷的肌肉慢慢地放松下来,真的好神奇。大自然和美的事物,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享受着这样的宁静与放松。

星空太美,我真的忍不住躺下来仰望星空,那是多久没做的事情了。好友说:他常在这里看见流星,我好像那么大了都还没看过流星。几次散步都没有看见所谓的流星。但是却遇见好几次的萤火虫。

站在山顶上,我可以看见隆市灯火辉煌的夜景,也可以看见天空星云的变幻。

如此美景,有孩子和友人相伴共赏,真的是人生一大美事。

星星闪耀的天空,是我好想念的。

好几次,我想上山去享受独处的宁静和自在,只是我一人实在不敢独自上山。,唯有作罢!

这一别,何时再聚首,遥遥无期。人生世事难料,一切唯有随缘,缘到尽兴,珍惜,足矣!
 
明明是4人
可照片主要是3人
还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
在最右边
眼尖的就会看到

此照片记录这一次散步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