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

频密网课后
我心里憋得很
我一定得
外出呼吸
荡着秋千
望着天空
放空心情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阅读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书写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画画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跳舞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练功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练琴
越是忙碌,越是需要好好呆在大自然里

我啊~~~一颗心总是忙碌于各种备课的状态中,

虽然心里是喜欢做这些事情但是时间太紧凑,压得我透不过气,于是我就想要逃跑

逃到大自然的怀抱里

逃到文字堆里

逃到故事情节里

逃到音乐节奏里

逃到颜色涂鸦里

我的心需要大量的艺术和自然去滋养


等待上课时
拿着《南瓜人》
一边阅读
一边做笔记
一边手绘
心里好踏实宁静
这就是滋养
就是享受

五音笛子课的简单笔记

1.母亲温暖的声音

2.莫扎特的音乐极具疗愈性

3.格里高利颂咏(男声)=爸爸天天在家


左耳倾听 右脑活跃,右耳倾听 左脑活跃

原来,我是左耳为主听耳 、左眼,我是右脑发达。我用右手写字,我才发现自己没有主导一边,我的学习在某些地方确实也有困难。



温暖以太  光以太

声音以太

化学以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