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目标 面对课题 打开心解决它

2021
一堆计划
我和女儿
音乐路上
人生路上
积极前进着



我看见你的生气

我看见你希望我把事情都处理好

可是  我是我   你是你  

真的都是平等的

有些事情 你做起来就是不用力就做得很好了

有些事情  我得花好大的力气却依旧   达不到标准

我的努力  换来的是责备


我一直都在纳闷

这些家庭小事可否不要用一个标准  去要求

有些人事物是需要   时间去经历   去体悟

把标准说出来  让人在力所不及时  也用自己的时间和速度   去学习   去达到目标

我想这是生活在一起   一家人需要慢慢培养起来的默契


我知道   我知道   这个时期   我看见自己的课题

我知道是时候到了  我需要修复的是什么

这个伤和痛   已经形成一个循环  已经到了我非直接去清理不可的阶段

唯有面对了  处理了 才可能解决 和放下

大年初一,我需要这样的看见  也需要这样的进步

为更好的自己和家庭生活   

我努力前进着

-------------------------------------------

【转载】PleiadianXi昴宿西

如何与自己的灵魂链接呢?有以下四种方法

1.绝对诚实的面对自己

2允许感受去感受自己的情绪,然后进行整合

3.欣赏美丽的事物

4.通过冥想连接自己的灵魂,同时还可以为地球带来更多的光和提升地球的振动。

与自己灵魂链接的小技巧

我在此呼请纯净洁白的圣光 降临并且包围我的身体 我在此呼请我是我所是 我在此呼请我是我所是的临在,进入并融入我的身体 与我合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