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待产时更要爱自己

38周的我要为生产做最后的准备。休息真的好重要,但是睡太多也不行。我唯有拿出半年前做到一半的手工出来,继续玩。
几个小时后,我的色铅笔笔袋完成了。哈哈,很有满足感,虽然还是有些细节不满意。但重点是我做到了,明天又要找些东西来玩玩才行。
恩---我就是要让自己好好玩和放轻松,这是我接下来的人生态度。还有........ 就是要更加爱自己,尤其是待产时。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 多时不上blog, 我还以为你把我们都忘了呢!!
    妈咪, 放松, 放松。

    祝福你生产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菊姿,不舍得把你忘。

      只是调整休息目的是想要走的更远。谢谢你的祝福。感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