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自己准备好睡觉的宝贝忻忻

23/9/2014

忻忻长大了,在我无法陪他睡觉的时候。
他会自己进房去,将属于自己的小床,用他自己的被子铺好。
然后,为自己的小宠物们盖上手绢。
而自己在书架上拿出一大推书籍自行“阅读”。
不到5岁的他,这一次拿的是彼得兔系列的童书。
他将每一本书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称之为“看书”。
每每将所有的书翻完之后,他就会大喊说:“我看完了”。

心里觉得欣慰,
因为孩子终于懂得书了;
因为他会照顾自己的“宠物”;
因为他会自己照顾自己,在我无法陪他的时候。
若说陪孩子的时间只有10年,那我陪伴忻忻还剩一半。
而这一半,接下来还得和弟弟分享呢~~

宝贝忻忻呀~~接下来的日子,妈妈希望可以好好陪伴你,在弟弟还没出世的最后2个月里头。
我知道:宝贝忻忻一定会是个很爱弟弟的好姐姐。
我相信。




宝贝忻忻很专心地在看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