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与森林教室的缘起记录

森林教室,这个名词是2年前在追看陈安仪的部落格时第一次看见。
当时就在想,那么好的东西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才会有。

就这样2年过去了。

之前在FB遇见一群热心的朋友,大家一起来搞图书馆。
后来图书馆就这样在大家的努力下搞起来。(我后来真的太忙了无暇兼顾就没继续)
再后来就看到fb出现森林教室,而我那仅有1面之缘因为搞这个图书馆而认识的朋友竟然是创办人之一。

我心里有个声音在低吟。

直到上个星期《中国报》又一次报道了森林教室的消息,把我沉睡已久的想法再度唤醒。我告诉自己要采取行动。但是忙着过新年,又被搁置下来。

没想到在打博文时,友人发来短信竟然又聊起了森林教室。
哈哈哈,什么叫做【吸引力法则】要我不相信很难也。
友人问我的,就是我想要做的。
哈哈哈……谢谢你给我机会。
希望我们合作的第一次可以很顺利完满。
喔~~我好期待。

或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那么激动。
我想说好的东西从开始萌芽到长大结果真的不容易。
我只是想用实际行动来呵护这颗好的幼苗,仅此而已。
我真的真的好期待~~

2 条评论:

  1. 可爱妈:不是哦~~地点①在kepong②在puchong。你有兴趣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