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身边好多贵人

今天很匆忙。
赶完教案制作后要赶去学校培训。
chp是我的目的地,可是我不晓得怎样去。
预计10:30出门的。
我是准时出了门却不知道该往哪条路走去才能通往目的地。
紧张的我,开始冒汗,GPS又无法显示我要的去的地点。讨厌啦~~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不能再浪费了否则真的赶不及11:30到校培训。
我只好凭着模糊印象,直接驶出我仅认得的路。
正当我在紧张,在脑海搜索路线时,同事L打来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刚出公司,但不晓得如何去chp。
L说你来找我,我在C等你,我带你去。
感谢神~~无论是哪一位。我都感谢你。感谢你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天使。
C我很熟,立马飞车过去。
跟着L的车我顺利抵达学校。
L很棒,还帮我架设好所有培训所需的器材。
2场给学生的培训,都很顺利。
培训完毕后,L带我去吃午餐。
我真的很幸福,我的身边很多天使。
吃完午餐,还要回到chp学校继续一场给老师的培训和交流会。
这交流会由我来主持,嘿~我的第一次。
这时我已经完全不会紧张了。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了。
交流会结束后,副校长还夸我呢!
哈哈哈哈~看来我已经开始看见我的舞台了。
我真的很感恩。
因为生命中,我真的遇见好多贵人。
感谢芝麻先生给我机会磨练,练胆要我把舞台拿回来。
感谢L陪我、给我带路、帮我扛扛抬抬和架设器材。
感谢E在我没有信心是对我说【记得站出来你就是最棒的!】
感谢副校长对我的表现给予肯定。
感谢真的感谢~~生命好美好。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