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巧遇《幸福的脸》

《幸福的脸》真的是一张超级棒的专辑。RM32真的很值得!

巧遇《幸福的脸》
因缘巧合之下,我到灵市的慈济看到这一片名为《幸福的脸》。
冲动之下就买了,RM32元。
买回家之后,感觉自己好愚蠢,冲动之下买了一片这么贵的CD。

但细细想来,我真的很爱《幸福的脸》这首歌。
想想一首让我可以充满能量,幸福满满的CD。贵一些也是值得。
我就这样自我安慰。

结果,我越听就越爱。
专辑里头的每一首歌真的都很棒。
1欢喜在一起
2幸福联络簿
3小小的树
4微笑的月光
5幸福的脸
6当你有了勇气
7没关系
8非凡

这些充满能量的歌曲,真的值得我们播给孩子听。
市场上的靡靡之音多不胜数,家长总是难以把关。
靡靡之音入口太多要堵也堵不住。
所以家长只好在孩子小的时候尽量让让孩子听遍名曲、好音乐让孩子在无意之中学会品味好音乐,就无须担心坏的种子萌芽。
这是我的方法。
有机会等我把歌词输入制成短片和大家分享。

还有一点一定要提一提:《幸福的脸》这张专辑荣获了【第二十一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最佳儿童音乐奖

感恩,巧遇《幸福的脸》。一直让我幸福满满。
我总是认为自己身边有好多天使,总让我通过各种管道遇上幸福,发现爱。
我很感恩。多希望自己积极乐观和感恩的心,能让吸引力法则发生效应,继续让好运粘着我。让我继续幸福满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