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我要把【幸福的脸】送给你~~

哇~~要放假了,好高兴。
我把这首《幸福的脸》送给你们,祝愿你们天天好天,幸福天天挂脸上。


《幸福的脸》
幸福有没有在我身边?
怎么一直看不见
幸福有没有在你那边?
让我看看它的脸

家里已经找了好多遍
只有温暖的房间
爸爸说幸福就在镜子里,
那就是我快乐的脸
老师说如果欲望能够少一点,
快乐就会多一些
爱惜地球给我们的资源随时记在心里面
我用善良礼貌的双眼发现大家幸福的脸

**得到幸福真的不难,重要是放得开。我喜欢洪兰老师讲的那句话:快乐是可以通过学习习得的,乐观是一种可以学来的生活态度。我希望用自己的生命来实践。用我的生命影响更多的人。最重要的是把这样的生活态度通过生活教会我的女儿,这是我最想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