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乱码??


为什么只有谷歌的浏览器出现乱码?!
怎么会变成这样?!
近来不知道为什么,向来使用谷歌浏览器写博客的我,总是无法把写好的博文张贴出来。
现在竟然还出现已经写好的博文出现乱码的情况
(firefox、IE都没有问题)。
看来以后写博文只好用其他的浏览器了。

2 条评论:

  1. 我有用公司电脑上某些网都会这样子。。。
    但回家用家里电脑上又不会。。。
    你是用同一台电脑上吗?
    如是。。。那我想不关电脑SETTING问题了?
    有时写博文。。。我都要用另个模式来写。。。我也不懂做么会酱子。

    回复删除
  2. 2xcute mum :
    我在家用那一台电脑的谷歌上来看博客和写博文就会出现这个问题。乱码然后贴文无法显示的。可是用同一台电脑其他浏览器就不会有这个情况。在公司用谷歌也是一样没有问题。所以我就很纳闷,难倒用的线路不一样会影响浏览器的功能。我搞不明白,因为家里用P1公司用streamy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