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1月份忻忻的新书

2011年1月28日(五)

等了好久的包裹终于收到了。
这是我们家第二次网购中国书籍。
这一次买的宝贝是:
①忻爸的岛田庄司和江户川乱步的推理小说和
②忻忻的贴纸书。
妈妈这次很乖没有买书。
把自己买书的钱省下来,都买给忻忻了。


1月份给忻忻买的书全都在这里了。
这次买的书主要是以动手为主题的。

1是磁铁式的认知书籍,中英对照。
2是可涂可画可贴可玩的认知书。
3是翻翻式的认知书,中英对照。
4是可反复撕的贴纸认知书。
5是绒布贴纸认知书。

哎哟~~买了之后才发现,怎么都那么相似。
还好忻忻很喜欢,一切就值得了。

相关阅读:忻爸拆包裹

5 条评论:

  1. 你每天都有陪忻忻读书?
    你BLOG可以一口气UPDATE几遍。。。好本事。。。
    可是我的留言没得FOLLOW UP。。。你可以开吗?

    回复删除
  2. 可爱妈:我其实没有每天陪忻忻阅读,只是每天他会自己会拿书来玩,有时他会自己拿书来要我念,有时我不累就会给他念书。

    我是太久没有上来写了,有很多东西要写。所以才会这样。

    我的部落格有点问题也~~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处理。最新留言的功能我有点选可是已经放了好久都没有发挥功效。所以被我删除了。

    回复删除
  3. 我的blog很多时候没时间写。所以想到标题就打标题储存、标签起来。等有时间才去整理、书写和发布。所以很多时候就变成一时好久没更新、一时又1天发布好多篇博文的情况。

    回复删除
  4. 我是秀玲啊。。。改天来我家或我去你家。。我们可以交换bb的书哦。。。

    回复删除
  5. 秀玲:好呀!好呀!我想去你家好久了呀~~下次带我老公一起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