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面对陌生人讲话

我是个内向的人,不善于和人沟通。常常得罪人多称呼人少。说话的语气平平稳稳的好像在命令人。不会讲废话和哈拉。可是……芝麻先生竟然要给我机会,让我练习在陌生人面前多讲话。

今天我要主持一个讨论会。我们邀请了2个科任老师,另外还有3位同事列席。希望好好把握机会练习,可以自我突破,不要辜负芝麻先生的苦心。

我总认为工作是我自我完善的平台,希望我真的可以突破。找回以前那个属于舞台的我~~,以前念书时,演讲、主持、讲故事、辩论、相声通通有我的份,但是我总是因为怯场无法正常发挥。那年当老师,我进班上课也一直练习,差不多用了整3个月,我的课堂讲解表现才令我满意。现在,我真的要开始要把感觉找回来。否则,我如何达成我的心愿呢?

成为阅读推手,把阅读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我对自己说【加油努力修炼,我能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