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转念就会遇见幸福

(喜欢独处的我。就爱这样享受宁静的片刻做自己喜欢的事。)
转念就会遇见幸福这话一点不假。

昨天一早,原本在学校站岗的我,被上司打电话召回公司。
一进到房间就被责骂了(当着tw的面)。其实我心里真的觉得委屈,等他骂到最后时我的眼泪是在眼眶中打转的。【被骂,对于我已经习惯了,也只有骂我时,他才会那么痛快。(自我安慰一下:那也是我的重大贡献之一……)】

他骂我的原因有二:
①需要支援(资源),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找他讨论。而是向经理求助。
【哎呀,上司就是老板。你那么忙这点小事我那敢烦你呀!】

②最重要的是编写课程而不是安排培训。然而,我却已经将1个星期的时间花在安排培训事宜上忽略了“要事”。

【天呀!我负责的部门是培训部呀!我怎么知道你要我把写教案放在最优先的位置呀!】

好吧好吧!你这样说我就明白了。你是老板兼上司,我听你的就是。

我觉得委屈是因为去学校,我花了好多时间,间中也受了很多窝囊气。怎么我那么努力换来的是责骂。哎!真不值得。这样想:我就觉得生气、委屈、想哭。

于是马上转念到:算啦!做回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擅长的东西才是最高兴的事。这样一想,压力统统消失无影踪!哇~~整个人都飘了起来,好过瘾。

原来转念就会遇见幸福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