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压力加心情不好

(买书对于我是一种慰劳、一种宣泄。
败书女败着败着就会变女王的。
扑街女王,穷死了!!!)
压力好大,真的。
吃完晚饭,我和忻爸说:我压力很大,你可不可以带我去逛街,其实只是想去书店买书减压。
于是接了忻忻,泡好奶就出门了。
目的地就只是大众书局。
忻爸买了5本推理小说。
我买了2本《让孩子快乐一生》《孩子,我们来谈一谈生命》。结果又买了RM170.75。都说我是败书女了,连心情不好都只想到书。不写了,要去读书了。

买完书时,才看到这本书《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2--偷看別人的笔记》超级棒的一本书。下一次,我要把它买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