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ada lin VS nicole tiau 笔记本内容大公开

ada lin 和 nicole tiau 一样叫佩玲,一样记笔记。哈哈哈……可是记的笔记犹如天和地。没办法,我总是乱七八糟的。70的ada是80的nicole学习的榜样。我会加油的~~正在追读女王的部落格。女王不愧是女王,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不信你看这里
再看我的呵呵呵……丢脸也(羞羞ing)
(看看nicole tiau杂乱无章的笔记)
(看!Ada多用心思
nicole,你要多多学习才是!!!)
Ada的文字
大家一定很好奇別人的記事本都寫些什麼,
Ada的行事曆裡除了重要事情提醒、老闆的行程和自己的行程之外,在小小的頁面裡還寫了很多事呢!充份利用頁面的空間。例如:
一週大事(有時寫些勵志的句子)
在日期下方寫下重要的日子(別懷疑,那天真的是我的生日)
早上起床時的體重和體脂肪
晚上睡前的體重和體脂肪(這個習慣已經寫了三、四年了)
每天的支出(這個已經記了十幾二十年了)
大姨媽來的日子
就當它是成功日記吧!給自己鼓勵。
天氣及心情日記
在書上或網路上看到的句子,就寫在空白處。
一週檢視,花了多少錢、哪些目標已完成、哪些未完成、讀了哪些書。(體重這一項,好像從來沒達成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