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是败书女!

我是败书女,这话一点也没错。
明明知道手上没有太多闲钱让我继续败家。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那天在学校做活动,看见了那一套套书,那是我忍了一个月又在相逢的套书呀。思前想后,打了好多的电话询问丈夫的意见(美其名是询问意见,其实是要他买单赞助我拉)。最后因为刷不到卡(卡是丈夫买单的)所以最后决定是舍弃套书,仅买其中的2本童诗选集。之后看到彭懿老师的作品《隔壁有狼》也忍不住买下了。这样我又花了RM74.80买书

星期一,又约了朋友看绘本。
一大堆绘本摆在我面前,糟糕,我怎么忍得住诱惑。
我的杜拉拉还没看完呢?我的意思是说:家里的书多的是,别再买了。别再买了。(反复提醒会有用吗?!)
这一次我又要罚写来提醒自己不买书吗?!
可诱惑当前,我真的忍得住吗?!
头疼的问题——买还是不买?!

2 条评论:

  1. 本本好書,君子淑女好逑也。
    其中一個讓我不斷重讀舊書的原因是,沒有人可以買單贊助我買新書。 =D
    如果我有一百萬,哼哼哼,看我買書還會不會手軟。

    回复删除
  2. 我记得以前读书时,听到中国足球国脚他说他买书是驾卡车去载的。但是我嫌他是暴发户,嫌他俗气。可是现在我好羡慕,我也要这样子买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