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28)爱发脾气的忻忻

(1y2w6d忻忻熟睡的样子)
2010年11月9日(二)
忻忻到现在只有2只兔子牙。近来,右上方的门牙开始冒出线来了。
1岁的忻忻,越来越有脾气了。昨晚就发了几次脾气。
爸爸妈妈吃冰棒,妈妈不得空只好叫忻忻代为拿着。当妈妈得空时,接过忻忻手中的冰棒,剥开包装纸大快朵颐起来。忻忻不高兴了一直哭闹,想让我把冰棒还给她。忻爸说我不该让忻忻拿着冰棒,说我【宠坏她】。天呀~~这样就会宠坏她(我心里想有没有那么夸张呀!)

吃完冰棒的忻爸就抱着忻忻进房准备休息。忻忻是累了,所以一不顺心就想发作。夜里,我替忻忻盖被,她嗯了一声立即踢开被子。这小家伙~~

早上,将醒来的忻忻准备抱去给保姆,于是就将忻忻手中的企企拿过来放在床上。忻忻马上又不高兴了,哇哇大叫。

有脾气是好,还是不好?这个问题,就先存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