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打开音乐的盒子

谢谢美丽的这一段邂逅
教会我
成为自己的太阳

音乐是一种声音以太,他会筑起一个空间氛围团团围住。

开心时,听音乐,他让我想起舞

悲伤时,听音乐,他帮我哭泣

思念时,他让我想起过往的种种

突破时,他帮我响起号角

我总是认为,每一种心情都会找到对应的音乐。

音乐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我,海王星力量强大,沉溺音乐总是无法自拔。

好多次我告诉自己,

没有故事,

没有前世,

我只是当下,

但是音乐响起我就全军覆没。

我告诉我自己,

既然我无法忘记过去的种种,

那我只好用新的取代旧的,

重新来过。

没事的,

反正我已经2次跌倒趴下,

已经没有更低的姿态了。

我已无所惧!

打开了音乐的盒子,
所有的回忆立刻涌出。
我想又是换音乐盒的时间。

谢谢美丽的这一段邂逅

教会我

成为自己的太阳

无欲则刚 
往内求
永远是最好的答案
我臣服


人类科学史上最重要的概念之一,解读“以太”的前世今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