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隐藏在440后面的真相

 



440Hz頻率的音樂戕害全人類!

近年來,科學家已經證實宇宙的振動本質,所有的一切,包括我們的身體,都是以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所構成。 一切萬物都有其特定的振動頻率,只要頻率相近的人、事、物,就會互相吸引。 話雖這麼說,似乎邏輯在懷疑,聲音的頻率會影響我們嗎? 看起來是這樣。 頻率可以影響頻率,這是個已知的事實,就像食材與其它成分混合,就會影響整個料理的風味。 頻率影響現實世界的方式通過各種實驗已經被證明,如Cymatics和“水的記憶”。
有觀點認為432Hz是一個柔和、溫暖、舒服的頻率,你的身體會感覺到放鬆,甚至有癒合傷口的特殊效果;比如水的頻率、宇宙的頻率、大自然的頻率,都是432Hz。 而當今主流音樂的440Hz頻率是不自然的,喪失了神聖振動和泛音的對稱性。 有人認為440Hz的標準音高會對人們的行為與意識造成不良的影響,是被蓄意製造的。
在一篇題為音樂崇拜控制論的文章中,Leonard Horowitz(倫納德 · 霍洛維茨)博士寫到:正是被強制使用這種頻率的音樂產業造成了大規模人群的激進和動盪心理及心情不悅的人們的身體疾病的發生。
正是這種力量成功地使得青年人和我們所有人振動頻率的降低。 這些破壞性的頻率誘使思維變得具有破壞性,不和諧及分離。
更糟糕的是,它們會刺激人的身體的控制器官-大腦產生不和諧的共振,進而引發疾病和戰爭。
音樂學者瑪麗亞·雷諾德在《音階、音級、音調和音樂會音高》一著中描述了她是如何測試440Hz和432Hz兩種音高對聽眾的不同影響的。 20年間,她詢問了不同國家成千上萬的人,以評估他們對不同音高的感覺。 她說,90%以上的人都更喜歡432Hz的標準音高,人們用完整、正確、平和、陽光般等來形容它;相反, 440Hz的音高被形容為不舒服、狹隘和有壓迫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