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宇宙只要你开心呀

 



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跳出这个痛苦的循环。

答案在当下!

从12月到2月刚好满2个月,我骨折呆在家,养物质身体的伤,养心里和灵性的伤。

感恩身边总有人陪伴我经历,在我错误的信念之中,不断显化,让我痛,让我往心灵深处不断反省,到底是什么让我痛,到底是什么信念束缚着我。

我想我又醒来一点点,我又跟清楚知道宇宙的玩耍法则。

其实:

宇宙只要你开心。
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显化,都是宇宙回应你的信念、频率的显化。

如果你感觉痛苦,就是有信念卡住了,不对了。你只要找出,认出、转化、释放它,痛就不在了,我执就放下了。功课做完,类似的事件就不会再显化,也不会再重复发生,因为你把因拿掉了。



这段期间我又遇到一班相知相惜的灵魂家人,不断地研究讨论。我真的更了解什么叫幻相,什么叫以假修真,为什么要如如不动。我突然间,又明白了一点点,醒来一点点。

谢谢生命里给我痛的人,给我伤害的人:CL、SL和F。谢谢灵魂大爱,你们一起配合我演出这场戏。我收到你们送出的礼物了。祝福你们 天天幸福 被 爱与光围绕。

我清理,我放下,我祝福·爱·感恩!

谢谢宇宙无条件的爱
谢谢你只要我开心
这恩典我收到
这恩典我收下
我为一切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