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转载】学生作品 《我的母亲》 侯嘉玲

《我的母亲》

     侯嘉玲   11年级)

 

“多少年苦难你都经过,多少年辛酸你都尝过。我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纹,我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每每听到这首歌、我便想起你所受的苦,十月怀胎,才生下我。我的母亲,您辛苦了。

 

妈妈是个爱下厨的母亲,她三五不时推出新的食谱,煮各式各样的食物,世界各地的美食,酸甜苦辣咸,母亲样样都擅长、拿手。我给妈妈的食物评语每次都是“一万分——”!

 

母亲的手艺很好,她有一双巧手也很细心。她会缝纫、下厨、手工、打扮、化妆……她就像十八般武艺精通的女超人,没有事情难得倒她。

 

温柔贤惠的妈妈,她做任何事情都手脚勤快、无微不至、吃苦耐劳、也从不抱怨。母亲就像天边的启明星,用她的爱与光芒照亮着我们全家。她总是早早地起来为这个家忙碌,是最早醒也是最迟睡觉的。母亲除了做家务,下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以外,还是工作。母亲的勤劳我都看在眼里,我崇拜她,敬爱她。她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心中永远的一万分妈妈!

 

我的母亲,是我的闺蜜、是我的知己,也是我忠实的守护者。当我遇到困难时,母亲就像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我脚步蹒跚时,母亲就会帮助我找好重心,为我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当我失落时,母亲就像太阳一样热情地安慰我,蒸发掉我所有难过的眼泪,让我有信心继续翱翔。

 

母亲啊!母亲!除了你,谁是我心中永远的避风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