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享受 《The Greatest Showman》

1月5日


我要做的事没有不成的!这是我最新的信念!

今天上完占星课时,突然好想去看The Greatest showman。所以一下课就跑去双利广场准备看730的场次。那知道这部片子已经下划了。讨厌~被网上的资讯骗了!我不甘心,我想要看这部片子,今天就要!

我赶紧上网查询附近的电影院哪里还有的看!果然皇天还是爱我,别的电影院还有上映。

我马上拿车直接前往目的地!到了新的购物中心时,我就去找电影院的位置!因为没有来过这一区,我花费了好大劲才找到电影院,终于买了915的票。我真的好高兴,因为可以如愿以偿!

看看时间是811,还有时间可以让我好好吃晚餐。我就跑去Old Town 吃晚餐。一边吃晚餐,一边看着我父母的星盘。星盘真的可以破解很多很多的秘密!感谢自己随着灵心冲动,用我对生命最大的热情来学习这门占星课!

今天用我自己的热情,疯狂跑了2家电影院,一人去看9点场的电影。这一件事情又让我累积了我想成为的那个女性的面貌!果断,独立,处变不惊,这些特质是我痴迷的,如今我无需往外求,我只需要学习,让自己成为那个样子就可以了!

我为自己高兴,我的决定又再一次滋养我,壮大了我内在的神性!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骄傲!这样一个人看电影,吃晚餐对我而言真的好滋养,我好喜欢这样一个人的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