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容我自恋

这是我立志做断舍离
一次一次清理
内在后
和友人拍的照片
我真的发现我变年轻了
而且也变温柔了
怎么也有点像明星的风范

这两个星期,我一直在清理我的信念。我希望自己是雌雄同体,希望自己内在是男性女性能量平衡的状态。那一天,我继续清理我的腹部。清完了就睡觉,一睡醒身体松了好多,我真的感觉我全身上下好像重生一样,而且很奇怪被我压抑很久的女性能量突然就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我带着这样的感觉,出席了演奏会,结果拍出来的照片。证实了我的感觉,样子年轻了,温柔的女人味也出来了 。这些不是化妆品,做得出来的效果。而是一种内在的品质,一种内在的磁场,这就是我要修的。

我真的觉得我在快速的前进,我清理的速度真的是极快,当我和友人分享的时候,她说我自我很大(ego很大)。

我用心感觉这句话。这句话的能量让我身体紧缩,这就不是真的。身体不会骗人。我已经知道宇宙要用我做管道,而我只是自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利人利己,只是因为爱,哪来的ego(小我)。这事情很快就被我放下了。我喜欢身体马上把感觉告诉我的通透。这就是清理的好处。感恩这一切的发生!

自拍真好玩


2 条评论:

  1. 我认为自恋是好事呢,我们这个年龄更要自恋,这样才能无时无刻警惕自己,要吃得好,穿得好,活得天天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lvia:谢谢你来给我留言打气。
      真的人生要得不多,重要是自己活得开心。祝福你们一家天天开心,生命灿烂多彩如花盛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