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人生新的乐章

2岁的忻
如今已经10岁了
是时候
重新介绍自己了

自我遇到双生的课题后,我就在不住思考,到底我这一生要来做什么?

为何生命会重遇TA?

为何我的内在会催促我不断前进?

为何心想事成的显化力量越来越快?

这一切让我不得不时时检视自己,是不是走在我自己要的道路上!

这些疑问或许没有答案,但是确实帮助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答案不重要,过程感受才是最真实的产物,因为当下是威力之点。

2019年生命流年数是2的我,真的就是处于合作和平衡的能量流动里面。


10月,我要开始新的合作关系。在我自己的专业领域里,把华德福、身心灵、语文学习重新融汇贯通分享出去。这是我这3年来,埋藏在心里最深的渴望,今天就要落实。值得高兴的是,我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大家在一个共同的理念下,为各自的理想梦想而前景,这是值得高兴和兴奋的事情。

我对自己说:
佩玲,
继续昂首自信前进,
用自己对灵魂和生命的感动,
去影响更多人,
(就如高我要我做的)
不需用力,
不需加油,
只需要享受和顺流。
这就是生命的真谛!


2019年,人生新的合作关系开始,我又开启了自己人生里重要的新乐章,我祝福自己——自在·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