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再见,心中所爱SYCO

6个月的相处
不长
当仍旧是心中所爱
再见了SYCO


一边听
一边哭
6个月每周报到
却要在临表演前3个月
因为个人原因
要退团
好难过
每一首曲子
都有我曾经努力过的痕迹

这个时间本该是我在乐团的练习时间,今天是全到日。然而我却在家里,一我病了,咳嗽厉害,若我去了,拉也拉不好,可是却会一直在人声伴奏,思来想去还是不去扰民的好。二我再也没有理由继续呆在乐团。我没有时间练习表演曲目,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参加乐团了。11月会是我退团的月份。我在乐团原来只有短短六个月。

时间到指挥放出了录音,一边听,我一边在哭。

再辛苦带着2个孩子我都一定去报到,没想到今天我会因为没有时间练习,跟不上也没有精力和体力去乐团,整个10月我都没有出席乐团的演练。我几乎已经是在退团的状态。我心里难过,但是我没得选择。

命运选择我,我选择命运。有些时候,一旦你做出选择,有些事情就如骨牌效应般,轮不到你选,就已经一个跟着一个排着顺着被选择了。乐团就是其中之一。

对不起,在个人理由,家庭的考量。我必须这样做抉择。SYCO,就会暂时退出我的生命,等我站稳了我的步伐,有余力和闲情。再回来吧~

有舍才会有得,我还是得继续走我发光发亮的路。我在前进的路上,前进在闪亮的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