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生活记事+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忻忻2岁的生日 1

忻忻现在已经是25个月的孩子了,可我却还没有把她庆生的情况整理出来,效率真的是慢的出奇。

是什么原因我会拖到今时今日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庆生的照片和短片全在那张SD卡里头,SD卡故障导致我方寸大乱,一直在抢救。直到前天24.11.2011我才从同事手中拿回抢救回来的照片和短片。

这一小插曲,让我把这一篇早该出炉的文章一而再三的拖至今日。

忻忻生日我们提早邀请了忻忻的姑姑2家人一起来庆祝(15.10.2011)。大姑姑请了大家吃了一餐好丰盛的晚餐,那滋味到现在妈妈还记得一清二楚,回味无穷。晚餐后就回家,忻忻就忙着拆礼物。

顽皮的二表姐不停地在捉弄忻忻,是到整个拆礼物的过程滑稽不已。好不容易把2份礼物都拆了。这二表姐还不甘休,竟把2个姑姑送给忻忻的2套衣服,一次过给穿上。傻乎乎的忻忻,任由二表姐将衣服一件一件穿上,天真的忻忻不疑有诈玩得不亦乐乎,还不时叉腰搔首弄姿面对镜头,惹得大家笑翻天。玩累了就到切蛋糕的时间了。忻忻的大蛋糕是芒果口味的,好吃得不得了。宝贝忻忻也很懂得享受蛋糕的好滋味,有图为证。

等到客人都走了,忻忻还意犹未尽,吵着再次把姑姑们送的衣服全部穿上。我拗不过就只好依了,2岁的孩子竟也会爱美,果真是【爱美乃天性】。

2岁的忻忻,爸妈只想对你说:只要你健康快乐就好,这样真的就好。过多的期望总会让人窒息,我只想好好陪你长大,让你自己做自己的主人,看你找到自己的天空飞翔。我想那就已经是我人生里头最美的风景了。

爱美的忻忻把礼物全都穿戴在身。

1.5kg芒果口味的大蛋糕配以
忻忻爱的小叮当、熊熊和她口中的猪小妹。

忻忻2岁生日的全家福。

享受蛋糕的好吃模样。

姑姑+爸妈送的礼物。
2套叮当装+黄色的舞裙是爸妈送的。
大姑姑送的牛仔吊带裙。
小姑姑送的红色线条套装+barney的书包。

 忻忻酣睡在爸妈买的叮当被子里头。

5 条评论:

  1. 忻忻:我不介意把所有生日礼物都穿在身上,
    挂在身上的~~再多也可以~~嘻!嘻!(哈!哈!很搞笑一下^^)
    还好同事帮忙抢救SD Card成功,
    不然所有“心血”就完蛋了~~记得请同事喝茶道谢喔!

    回复删除
  2. 蛋糕很漂亮,衣服也很美,忻忻很幸福啊!

    回复删除
  3. 小朋友健康快乐最重要。雯也超爱美。出街时一定要穿美美的出街衣服。还要自己选呢!在家穿的衣服也要自己选的才肯穿。
    vivien

    回复删除
  4. 忻忻,生日快乐啊(这次准没错了吧?)!嘻嘻
    那么喜欢小叮当哦~~

    佩玲,抱歉啊,还没来得及给你电话,我又回到菲律宾开工去了。
    前些日子忙着学习当个母亲,其他事物都不存在似的。
    直到好多天后,才开始慢慢地投入现实的生活中,盼见谅啊!

    回复删除
  5. Silvia:哈哈哈~~那很应景,一棵圣诞树,哈哈哈~~是罗,救了2次才救回来。我真的好幸运。感恩。会的,会想办法谢谢他。

    小镇姑娘:谢谢,但我觉得我更幸福列~~若是你我相信你也是一样——幸福妈妈^6

    Vivien:是是是~~忻忻和雯一样也。

    yhyap:哈哈哈~~你还记得(咧嘴大笑)。
    哼~~不理你了,还好意思说^8
    好啦好啦~~不怪你啦。知道你很忙在学做妈妈啦!我写了电邮给你了,得空记得给我回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