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心情故事】心痛到无以复加

什么都没有了。
只剩下这个。
痛哭无泪!

那是一种酸酸、绵绵的无力感。我已经找不到更适合的词汇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捶胸顿足也试了,但有什么用。电脑还是读不到资料,只会一直要我Format。讨厌讨厌啦!!!!

我的宝贝SD卡竟然在我想把照片拿出来备份的时候出状况。
那意味着这几个月来的精彩片段全都灰飞烟灭

那几个月的记忆,包括:
连续几个月的跑步记忆,忻忻在公园跑步、喂鱼和马儿的合影。
忻忻学会开球(羽球)
忻忻2岁生日的点点滴滴,她的2个生日蛋糕,生日会、拆礼物的种种趣事,还有那一张庆生时的全家福。
我那班课外活动的学生合影。
那些照片全都没了,没了,没了。


还有视频
忻忻和忻爸玩坐飞机的游戏是和熊熊可爱的对话。
忻忻讲故事的可爱模样

我痛哭无泪,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突然间SD卡就又可以读到我要的资料了呢?
我天真的那样想。
o(︶︿︶)o 唉
心痛心痛。

10 条评论:

  1. 我建議換一部電腦試試,千萬記得不要format,不然就真的甚麼都沒有了!

    真得很心疼啊!><

    回复删除
  2. 小镇姑娘:我试过相机和2台电脑都是一样。相机告诉我格式不对,电脑要求我format。我的心已经绝望了,不敢抱希望了。确实很心疼,但我也无能为力了。谢谢你的建议和提醒^^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佩玲
    遇到這樣的事 孩子珍貴的相片和影片都沒了 真的會很心痛啊!
    如果如果真的救不回來 那就換個角度想:"這些美好的記憶都深刻地留在心底了!"
    這樣想會不會心情好些呀?

    抱一個喔!:)

    面面

    回复删除
  4. 只要記憶卡尚未格式化就還有得救。試試用SD Card Recovery軟件。可以到這個網站下載:
    http://www.cardrecovery.com/download.asp
    或是這個
    http://www.wondershare.com/disk-utility/sd-card-recovery.html
    希望這對妳有幫助。 =]

    回复删除
  5. 咦!我昨天的留言怎麼又不見了?!嗚嗚嗚!-_-

    面面

    回复删除
  6. 勇:有有有实在太有用了!谢谢你,我试过了确实可以救回我的照片。但是最后一步的时候却是要付钱。我还在想办法看要不要付钱。非常感激你,让我看到希望。谢谢谢~~~

    面面呀:别哭,你的留言我又看到啦~~我的电邮里头还有记录。我来还原好了!

    【親愛的佩玲
    遇到這樣的事 孩子珍貴的相片和影片都沒了 真的會很心痛啊!
    如果如果真的救不回來 那就換個角度想:"這些美好的記憶都深刻地留在心底了!"
    這樣想會不會心情好些呀?
    抱一個喔!:)
    面面 】

    谢谢你啦~~你的贴心我有收到啦。

    回复删除
  7. 我也和面面有相同的想法,有些事情在失去的当下真的很难过,但是能永远留在记忆里比收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更有意义的。
    当然,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
    下次要赶快先抄出来处理,千万不要相信科技这种东西!

    回复删除
  8. 面面呀~~SD卡,我还在抢救中。脑海里面一直不停的在倒带。在重温那些日子的美好时光。希望可以抢救回来。若可以救回来我要快快去洗照片了。

    Anna:不敢了,一次就够了。有了这一次刻骨铭心的教训。【千万不要相信科技这种东西!】这句话我事发当晚有和智豪说过。最靠得住还是人脑。

    回复删除
  9. 怎么样啦?抢救得回吗?类似这样的经历,我也试过,就是芷晴的某一组成长照片不知怎的全不了,明明已经存档了,却是不见了。感觉像你说的那样,欲哭无泪,那种伤心,难过及无助,我还记得呢!

    回复删除
  10. Peggy:我的同事还在帮我抢救中(他是硬体医生)每天要医很多硬体,交给他没问题,他一定可以医好我的SD卡的。我的公司还有其他专才可以帮我,他们都说只要不format就一定可以救得到。

    是呀~~一开始我心痛到一直在床上跳,一想到大叫(真的很心痛),大叫那一次还吓到忻忻,直喊妈妈我怕我怕。

    但愿今天进公司会有好消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