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绘本介绍】东方娃娃英语绘本




1年12本英语著名的故事。
网购回来加邮费差不多大约RM100。
我一直担心CD和DVD会在运送过程中有破损。
结果我的担忧是多余的,
每一片光碟都完好无损。

为了想让忻忻多些接触英语所以网购了2010年的《东方娃娃英语绘本》。这一系列共有12本:蚂蚁和蚂蚱、大萝卜、丑小鸭、兔子和乌龟、牛和牛蛙、不来梅乐队、机智的母鸡、城里老鼠和乡下老鼠、兔子和2个胡萝卜、生姜面包人、狼和7只羊宝宝狮子的爱。这些全都是世界著名的故事,重点是这套杂志是集游戏、互动、多媒体为一身的月刊。每本杂志都附有1片CD和DVD。让孩子在听歌曲和看动画的同时轻松掌握英语。

除此之外,它的特点还有:(可参看这里
①每月一本全彩色绘本
全彩色世界著名绘本,形式互动多样,有趣、易学;每单元配有互动学习游戏,每月分为4单元。 
②每月一张DVD
听听看看唱唱跳跳,包括:
1.绘本故事剧;
2.发音练习;
3.单词反复唱;
4.每月4首简单易学的歌曲。
③每月一张CD
培养孩子正确的发音,中英对照。 
④每月一份亲子刊
家长无需英文基础也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单词、短语、对话。

 每本书附有1份父母手册和奖励贴纸。




作为奖励用途的黏贴纸区和父母指南。



该书要学的单词和简单对话



手册附有动画的中英文字方便家长对孩子进行简单翻译。
绘本买回来后的第二天早上才把书给忻忻看。时间到了我要送她去保姆那儿,在我叫唤她去保姆家时,忻忻竟然回答我说:“不要,我要看书。”害我又哄又骗才成功将她带离家里前往保姆家。
个人觉得,这一系列比较适合学龄前作为英语启蒙读物。所以忻忻现在接触基本上时间刚刚好。我对产品基本上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