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唱了21个月的摇篮曲

在忻忻16个月时,我拍下自己给忻忻唱摇篮曲的短片,用的是生日快乐歌的曲加上自己改编绘本《永远爱你》的歌词,变成忻忻的摇篮曲。

这歌一唱就21个月,7月的某个夜里,我再用这首歌哄忻忻睡觉时,忻忻会配合我唱这首摇篮曲了。她在我唱到一半时会念自己的名字,然后甜甜地笑等着再接我唱的第二句、第三句……
爸妈永远爱着——忻忻
爸妈永远疼着——忻忻
爸妈永远爱着——忻忻
爸妈永远爱你~~

忻忻笑得好甜好甜。我想她可以体会到爸妈对她满满的爱。如此唱完摇篮曲,才满心欢喜:盖着被子、抱着娃娃、含着手指,呼噜呼噜睡着了。


相关阅读:
我是这样哄你睡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