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豆豆龙

因为喜欢宫崎骏的龙猫,
为此从没有拼图经验的我画了1个月的时间来砌好这幅拼图。
这对我真的是考验!


抱着忻忻看着电脑一起唱着范晓萱的《豆豆龙》,忻忻好高兴还不熟悉这首歌的她,很不确定的跟着慢节奏哼着曲子和我一起随音乐摇摆,享受得很!哇~~幸福,满满的幸福。


伸开双手
我就是风
梦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时空
心的海洋
爱的山峰
是你说的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长的感动
闭上眼睛随着你飞向天空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
豆豆龙豆豆龙
世界什么都有
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
豆豆龙豆豆龙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龙

童年就永远不会消失
爱是最美的拥有

龙猫给我很多回忆,因为这部卡通片我也爱上了久石让。宫崎骏和久石让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再创造给忻忻赋予和我别样的幸福回忆。这首龙猫的主题曲只是开始。

2011年8月14日是我和忻忻第一次一起看《龙猫》,我怀抱着忻忻躺在沙发上,那种感觉就像拥有了全世界般满足。什么叫做爱是最美的拥有那一刻我真的深深体会到拥有着!



为此,我特意为孩子做了这支视频《豆豆龙》(30.1.2022补发)



4 条评论:

  1. "是你教我成长的感动",这一句写得真好!

    回复删除
  2. 确实,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真好,那是许常德写的词。
    是你教我成长的感动
    世界什么都有 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
    爱是最美的拥有
    这3句我都好喜欢。

    回复删除
  3. 我要去找这首歌来听了!
    每次都是听日语版的呢!
    许常德,我很喜欢的创作人!

    回复删除
  4. Anna:那真的是一首好歌好曲~~我和忻忻爱的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