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部落格问题②——不会更新

2011年5月19日(三)
去年的一次改版,我不小心误删了【Atom订阅】的工具,结果订阅或有链接我的部落格更新的朋友都无法及时知道我的部落格有更新。就像这个样子。
(更新了却无动静。)

(所显示的文章皆是1年前未改版的文章。)


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好久,也尝试过许多的方式去补救但最后我决定放弃,决定将这问题忽略过去,不再放在心上。

为什么这样想,主要取决于我已经理清我写部落格的原因。想到这里,我就可以释然。可以控制的事,我去努力;无法控制的事,努力了仍无进展,我就交给老天好了。尽人事就听天命吧!反正再强求和执着,只是徒然耗费心力而已,这样子累了自己又于事无补,何苦来哉!

2 条评论:

  1. 一口气看了你这么久以来的文章。这个问题我正想问你,原来你也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认同你的看法,不是我们控制范围以内的,想多了也没用,顺其自然。放心,我会记得来这里坐坐,因为这里有我爱追看的育儿故事:-)

    回复删除
  2. 密池:谢谢你来我家连续做客那么久。更谢谢你说记得过来看看我 ^^.我也爱看你的故事,希望你的部落格能够夺下2011新加坡部落格家庭组的大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