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2) 27/02/2010——宝宝近况

好久好久没有动笔和电脑写文章了,在职妈妈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上班忙这忙那,还要抽出时间去当“母牛”。回家忙家务、忙喂奶、当母牛、照顾宝宝,等宝宝睡觉我早已累得昏死过去。哪还有时间拿笔或者开电脑写文章。

当职场妈妈快2个月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我怎么
都来不及记录。唉 ╮(╯▽╰)╭

*为了方便接送宝宝,终于重新学习如何开车(糊涂的我拿
了驾照13年,整整12年没开过车,已经完全忘光光,而且驾照过期1年都没发觉)。终于在自己30岁时,有了自己的小V。可怜的小V,驾不到2个月就已经伤痕累累,昨天贪快又被我蹂躏了。

*宝宝已经完全会翻身了,而且上身已经可以离开地面很奇
怪的向前爬。现在和她玩乐,她就会很开心的呵呵呵大笑。

*宝宝2次打针都好似没有任何感觉,也没有发烧。真的好
令我惊讶!

*现在宝宝睡觉很定时了(白天我比较不知道情况,因为保
姆带),夜里9点就要睡觉了早上6—7点一定会醒来。生理时钟还是很准的。

*今天,宝宝开始学习吃米糊了。

*之前不爱喝水的宝宝,近来比较愿意用奶瓶吸了。

*宝宝已经不戴手套和脚袜了。他开始对自己的手感兴趣,
开始喜欢吃手,拿到什么东西都往嘴巴里面塞。他也学会自己拿奶瓶喝奶了。

*今天外出,遇见2个马来妇女前来和宝宝说话。都很惊讶
我是怎样喂养宝宝的,怎样把宝宝养到那么大只。我真的不知道或许是遗传吧!我自己小的时候也是一样大只和圆。

夜深了,我也要去睡觉了。明天我和宝宝还要一起参加“挥
春比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