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部落格问题——乱码!

2011年5月18日(三)

我的部落格不是普通的多问题,几次营救不果后很生气差点就想搬家和结束营业。可又不甘心,也舍不得一路来默默支持我的网友。挣扎多次最后我还是决定坚持下来,继续写……不理这一大堆的问题。

(拜托这才是我要的天使语录呀!!)
天使语录是我对自己说的话,是希望自己别被自己的敏感而牵绊。但好多时候,我一打开自己的部落格就觉得好气馁,怎么又是乱码?唉——到底要怎样做。

(左边是IE显示的【天使语录】;
右边是Google显示的【乱码语录】!)


2 条评论:

  1. 有时,电脑也会有想休息一下的时候啊!
    想通了就好!
    人生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们处理,发掘,实在没必要为这些事烦心.

    回复删除
  2. Anna:你说的是,人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花在担忧的时间太多空耗心力,那真的是很大的浪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