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3月26日:倒带练习感受

早起,听话的完成了“倒带冥想”的功课,发现那需要极大的专注力,一旦进入状态速度好快,而且画面都好清晰。我开始有点享受了。好期待今天,戴照华老师分享这个“倒带冥想”的作用,期待。

今天的主课讲的是生命的自我发展与自我任务,还有业力命运与个人生命的转捩点,好期待。

我超级享受这样的上课,也很兴奋。晚上再分享^^

相关阅读:关于华德福倒序冥想

2 条评论:

  1. 可以分享什么是倒带冥想吗?谢了!
    C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先简单分享。

      这里简单回复,更多的分享我会放在部落格里头(给我点时间[微笑]):例如——事件发生的顺序是:起床,刷牙,洗脸,梳头,厕所,早餐……………………睡觉。 那在睡觉前(坐或站)开始倒带:睡觉……早餐,厕所,梳头,洗脸,刷牙,起床。

      每天这样做,可训练自己的专注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