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100条裙子》读书会 预告+主题曲 歌词创作

 

自己画
自己制作
伙伴Avis帮我找曲子
添加活动细节
我再填词
录音
完成这支影片

我的读书会即将要登场了,先发一段预告片。

结果,我听到伙伴给我的配乐,我居然有源源不绝的文字冲进脑海。

我和伙伴说我要把他写成歌。

1个小时后,我居然写完了,而且反复录音。

我唱到后来声音沙哑了。

感觉有小小的像歌星,哈哈哈在录音。

也谢谢身边好友陪伴我给我意见和看法让我完成这小小的作品。


《邀请你们来创造》

我的一百条裙子

我的一百条裙子

美丽大方的裙子

邀请你们来创造


我的一百条裤子

我的一百条裤子

帅气潇洒的裤子

邀请你们来创造


我的裙子和裤子

何时才能凑得齐

齐心协力

邀请你们来创造

我想一定凑得齐


一整天就反复不断的读书,制作导读PPT,写文案,写歌,唱歌,录音,做视频,就这样带着脚伤我还是精彩过着我想要的生活。开心加满足!

今天的小确幸还是足够我好好书写和记录。

都说我是上天恩宠的孩子咯!

感恩感恩感恩

也谢谢有缘人阅读和聆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