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谢谢月熊来我家!!!

谢谢月熊来我家!!!


自小我不太喜欢猫,因为他们太粘人,爱撒娇,我接受不了(我知道是我内在不平衡)。

但我家女儿爱猫,一直缠着我养猫。回到旺家,无意间一只橘色瘦弱不已、瑟瑟发抖的猫咪闯入我家,寻求庇护,因为巷子外尽是个头硕大的猫敌人。
女儿收养了他。就这样我家多了一位成员。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养猫,不是女儿的话,我想:我也看不见猫咪的可爱!

猫咪叫月熊,橘色,是只小猫咪,初来时瘦小见骨,没有妈妈在身边的他常被欺负,瑟瑟发抖躲在巷子的水沟阴暗处喵喵叫。女儿变成了他的守护者,成为了他的妈妈。

月熊很乖巧,会自己上厕所。爱吃、爱睡、爱玩,收养仅仅5天,他就肚子圆鼓鼓了。晚上,他会睡在自己的小窝(猫笼/航空箱)里,不吵不闹。每天一早醒来,就会喵喵叫叫我们放他外出。

成天我就看着他乖乖趴着,呼噜大睡的可爱模样,他真的成为全家人都喜爱不已宠物。

这个特别时刻,月熊来我家,或许是要我学会像猫一样自在,悠闲舒适的生活。

宇宙的这个安排我领受。这个月休耕,我好好向猫咪学习如何自在、悠闲、慵懒地生活。

无论如何,谢谢月熊入住我家,我们一家人爱你!

谢谢月熊来我家!!!

感恩这一天7.12.2021就是月熊成为我家的一员的重要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