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彩虹的约定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我好希望自己永远单纯,充满童心,快快乐乐就好。

但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我不再单纯。

好多次我和我自己说 就单纯观,那我就自在了。

但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个境界需要好大的定力。


昨夜,见证了群组里2派人马争吵,我的心好痛。

自己差一点就被拉下水。2帮人马各自有理。

最后认为Command RCV Stardust 这句咒语是黑暗能量,而吵了起来!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局,而我无辜涉及在内,

灵性需要落地,唯有落地了才有灵性。这是人智学老师不断提醒我的。

曾经我也是疯狂迷恋大师的狂热分子,如今我只听自己的心。

马来西亚灵性圈子,唉~~~我可以感叹吗?



没有利益冲突,一切安然无事,否则所有真面目都会显露出来。

人性,如此赤裸裸显现在我这白镜的前面。

我真的有点受伤!我说过凡是不能打败你的,必会让你强大起来!

我啊~~~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来好好跨越。

只是今夜让我伤感一会,让彩虹的约定好好陪我,抚慰我心中的伤。



这伤会过去,一切都会过去,我只是单纯的观,一切如是!

彩虹的约定能够疗愈我的伤痛吗?

希望今夜睡醒我心一切如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