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带着伤心前进中!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这是我自己写的文字
可我很伤心
我很伤心
骗不了自己

宇宙要我从自己的工作模式中醒来,一开始我就发现自己工作日程太密集。没有好好打坐灵修的时间,接着我的左眼皮跳动的非常厉害,我知道有事情要发生。

一直到我快受不了了,我只好放下工作和我最爱的女友,一起上魔法河去清理,那一天就遇到状况了。接着第二天轮到我女儿。这两件事情,为了保护身边人我无法细说。我看见宇宙的美意:

扬升和堕落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能在这样下去我得抓紧时间执行自己的任务,可我还是需要时间清理自己内在的创伤。

我骗不了自己,因为被相信的人出卖背叛,好痛。

好姐妹和我说没有故事(前世今生),可我要怎样处理(我已经知道之间的转世故事呀),我真的很错乱,但是我还是尝试去理清,去处理和释放!

我和自己说去经历这个痛,去释放他,圆满这一段缘分。不要再多生枝节,用祝福和爱去围绕他,化解这一段缘分。我这个白巫师,可以做到的。

这让我想起7月份,参与冥想台湾老师对我说的话,她说关键人物还没出现,若出现你就可以放下了。我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了。我看见,处理,祝福,然后学习轻轻放下。

人世间的缘分,聚散分离,皆有定时。没必要执着,放手会自在轻松些。我知道这个原理,只是需要时间去慢慢接受。

我可否没有恐惧和惧怕,依旧带着光和爱,祝福和感恩,这就是最好的考验。

谢谢书写陪伴我梳理和看见。
谢谢身边有家人朋友陪伴我,
更谢谢身边有各种艺术陪伴我经历这个伤痛!


愿这一份觉知,共振身边人,释放恐惧,并从中看见爱和恩典!

拿起自己的力量,用爱陪伴自己走过所有人生的泥泞、坑洼和不堪。
不能打到你的,必定使你强大!

我爱你,无论如何我支持我自己做我自己!
我爱你,无论遇到多大风雨我接纳你的全部!
我爱你,无论流过多少泪,我知道你还是决定义无返顾往前走!

我爱你,虽然不在你身边,但我还是祝福你!

我爱你,对不起,谢谢你,请宽恕我!
我爱你,对不起,谢谢你,请宽恕我!
我爱你,对不起,谢谢你,请宽恕我!

伤心归伤心,我还是要拿回自己的力量,大步往前走。
稳住自己,成为自己,成为自由人!
我带着伤心继续前进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