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后会无期》竟然变成真的了!


 

2年前,偶遇这首歌就很喜欢。因为喜欢原版的end of the world。


在逛大众书局时,听到这歌的华文版是孙露唱的就很喜欢,名字叫《后会无期》。

《后会无期》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
我会告别 告别我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和相聚之间的距离

在每个银河坠入深谷的梦里
我会醒来 也忘记梦境
因为你不知道 你也不会知道
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18.10.2021 我遇到了人生的另外一道难题

我必须放下情感让事实说话,甚至去执行宇宙要我去做的事情

两个星期前,我的眼睛开始不停地跳跃。我总觉得有事情要发生。

我的预感一向很准确,

就如上个星期我预感有东西会遗失,但我不知道是什么。

我出门已经加倍小心,但是事情还是发生了。


13-15/10/2021,这个日子,我想我会一辈子记得。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发生就会不了头!

那么悲伤的歌曲也因此变成真的了!

2年前遇上就喜欢,再遇上【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回不了头,再也回不了头!

身边懂能量的朋友,已经不止一人对我说,要我小心了。

奈何要发生的事情始终会发生,避免不了。


我想我有自己的任务要执行,该做就去做,带着自己的爱与光,无所畏惧就去做吧!

无谓的人事物,就干脆些——断舍离,后会无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