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忻忻的上学包包

忻忻要上学的那一个月,我本想为她做一个包包让她带去学校的。可后来懒惰的妈妈没有去买布,这个计划也就搁浅了。

整个假期一直在物色心仪的包包,谁知无意之中看到这个手工包包小巧精致就买下了。它就成为忻忻上学的第一个包包。

我仔仔细细为忻忻缝上了姓名,也做了一个寓意忻忻姓名的挂饰。一个黄色的星,上头加缝了一个红心,代表着爸妈爱忻忻。

这是我的小小心意,虽然忻忻还不会欣赏,但我希望她懂事后会记得这一段小故事。我只是想让她知道,虽然她上课我无法陪伴在侧,但小挂饰挂表达了我和忻爸的心意——永远爱她。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心仪手工包。
“忻”这个字刚好七划,
我就选了彩虹色绣在包包上。
一看就知道针脚很不公整,
但这是我的处女作,
胜在心意。
寓意忻爸忻妈永远爱着忻忻(星星)。


4 条评论:

  1. 星星知我心,佩玲真是好心思啊! 佩服佩服! 忻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爱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密池~~我想每个妈妈都是一样的:要给孩子最好的。而我只是希望通过双手为忻忻留下岁月的记忆。妈妈的手,不,应该说只要愿意每双手都可以创造出许多美丽回忆的。

      删除
  2. 啊……這讓我想起了以前老媽為我縫制的布袋,讓我裝學校的作業。我每天就這樣拎著它上學。雖然那只是一隻很普通的布袋,但現在再回想起來,老媽的愛,真的是讓孩子無以回報。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止一次和我谈起你的童年零碎片段,让我觉得你好幸福。

      是啊~~因为有妈妈的爱,让我们有勇气去面对更多。所以我要把妈妈给我的爱,同样的让我的孩子强烈感受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