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森林教室我来了

(我讲的第三本绘本。)

2011年2月19日(六)
刚刚从森林教室回来。
心里充满着满满的能量。
很棒的体验。
哈哈哈~~
一群关心孩子的爸爸妈妈聚集在frim一起听故事、
唱歌做手工的感觉真的好棒!

我看到关心孩子的爸妈,
放下工作起个大早一家子其乐融融享受着天伦。
我看见爸妈对孩子的关爱在各个环节自然的流露。
我看见孩子投入自然怀抱和同龄孩子玩在一起的畅快。
我看到孩子们本应该拥有的快乐童年再度出现。
这样的一幕幕真的好精彩。

孩子本来就应该玩,尽情地玩。
父母本来就该陪伴,尽情陪伴,并引导他们有意义的玩。

我为什么会去讲绘本。
我的答案是:
森林教室是一个很好的概念,我希望它强大。
我愿意用我能做的事去使它强大。
希望森林教室日益强大,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加油哦……
马来西亚的森林教室。

下一期,就是第7次的森林教室,主题是:风从哪里来?
我会把忻忻带去。
我期待……
第7次的森林教室等我哦……

住在吉隆坡的妈妈们,
有兴趣的话也欢迎你来加入、参与哦。
相关资料可在脸书找到或者看这里。

4 条评论:

  1. 我近来没空上别人的BLOG。。。一看。。。要我怎样阅读那么多篇BLOG。。。呜
    我公司BLOG了FB。。。我看不到你的森林教室DETAIL。。。
    看起来很棒。。。是礼拜天吗?多少钱?想带我的孩子去参与。

    回复删除
  2. 可爱妈:3月12日(六),学校假期的第一天。不会很多钱。我给你电邮。

    回复删除
  3. Hi, I am Elycia. I enjoy your blog so much and very interested in the Jungle classroom. Can you send me the details?

    elycialim@yahoo.com

    TQ!

    回复删除
  4. 我为你们发了相关的电邮,请查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