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运动的魅力!



网上写着运动可以产生内啡肽和多巴胺,这些化学物质让人感觉更好,使人在运动后达到兴奋状态”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运动会使人上瘾!!!


昨天,是星期五。每个星期五我都会和球友一起打羽球。我是菜鸟,很差劲的那种。不过没关系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个星期的定期打球使我在第二天变得精神奕奕,心情大好。

昨天,我才刚刚找到新目标,一个让我比较容易迷失、沮丧的新目标。可是心情还是有一点点点的失落。没想到,当我整个人融入在比分的追逐、玩闹嬉笑到汗流浃背之后。我的状态和感觉都回来了,那个开朗乐观充满活力的我,又回来了。

那种感觉真的好好,我爱运动,爱运动帮我纾解压力,让我充满活力的感觉。我想我会不知不觉的恋上运动。这应该就是运动的魅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