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有了新目标!


心情还是不怎么好。但是已经想通了,因为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我开始要继续奋斗,所以没什么时间心情不好!

列下5年后,我要的东西刺激我继续为理想奋斗!!!
  1. 一所自己管理的学校。
  2. 一辆房车/休闲车。
  3. 一间双层排楼。
  4. 一间很大的书房:里面全都是我喜欢的书籍和音乐光碟。
  5. 孩子们美丽舒服宽大的书房和活动空间。
  6. 每个月可以不手软的买很多的书籍和光碟。
  7. 有机会念硕士、博士。
  8. 每个月可以买很多美美的衣服鞋子。
  9. 定期出国旅行。
暂时就这些。我希望我拥有的这一切和我最爱的丈夫和女儿一起分享!

我怎么变成那么物质主义。没办法我需要自我激励,物质比较看得到。
加油吧!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的心依旧,不被利益蒙蔽,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2010104日(一)新增第10项:5年内出版自己的书(一直以来我都想出书,只是信心不够没敢公布,如今有了【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肯定和鼓励,我稍微有了一丁点的信心。给我5年,我会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