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和杂志《亲子天下》

一直以来我都有阅读杂志的习惯,以前在中学和学院甚至是大学我都有泡馆子阅读杂志的习惯。出来社会工作这样的资源少了,想看杂志得自己想法子。于是住在C城的我,只好大老远跑到新纪元的图书馆去阅读,有时则到民众图书馆去解瘾,再不然就哀求丈夫从他工作的单位帮我借回来阅读。后来,干脆建议公司购买杂志,谁知道杂志买来了,同事们都不阅读。仿佛《经理人月刊》、《亚洲周刊》和《快乐工作人》是为我而买的。唉~那么好的资源,竟然没人会欣赏。至此,我再也不敢开口要公司订阅杂志了。

这是什么样的世界,一个不阅读的世界。我很难想象一个没有阅读习惯的人,他的眼界和视野会很大。或许这是我的偏见!但我真的是那么认为。为了解瘾,我只好自掏腰包开始订阅杂志。《亲子天下》就这样成为了我的第一次。

昨天,我终于拿到了属于我的第一份自己购买的杂志!订购杂志是5月中旬的事,订购杂志的手续需要1个月来处理,所以正式来说我是从7月份开始订购的,按理月尾我就应该会收到了。等等……终于挨到了月尾,还是没有收到我的心头好。我只好打电话拼命追踪!原来是负责我订单的工作人员离职了,没有及时和我跟进订购近况。我只好自己跟进,终于在昨天收到杂志社的电话:告知前天已经派送了该杂志。我只好又跑到公示的接待处询问,终于……

想看到自己心爱的杂志都那么大费周章,但这样的经历却在在的提醒我:一切得来不易!我要感恩和珍惜!但愿有了《亲子天下》,我的世界,我的亲子生活从此变得更丰富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