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一切如是

3月3日早上630am



转眼2020年来到了3月份。
我的内在沉静许多。
生命若是真的可以放下一切,好好用心去体会生活,单纯的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这个过程里一定可以学到更多。

2020年,我想我开始进入不惑之年。开始想要安定,想要慢,想要减法过生活。

我会开始不停地问自己:

如果今天真的是自己的最后一天,
我会怎么过。

原来我只想要平静的和家人一起过。

当我内心有了这些答案,身边许多人事物开始就会退下,变得不重要。

我知道內境,小宇宙,是起点,我要修的就是这一颗心。安定,自在,喜乐,和谐。

唯有把內境修好了,外在的一起就会随內境而运转。
这个才是实相。

我只有专注看着自己的内在小宇宙,觉知他在各个部分身体,心里,灵性上,这个内在不断地浮起各式各样的感觉和小剧场。我看见,我接受,我理解,我释放最后才是再创造。

这一个过程非常的缓慢,但是外境变化迅速,內境清理的速度始终来不及每天处理当天累积下的习气和业力。

生命要的是平衡,所有给出去的最后都会回来。我只能说自己之前太过用力,求好心切,这些东西给出去,其实价值很低,反作用力很大。

我看见,一切如是!我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