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这个新年太惊恐【Sars再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

2003年我在南京念书,那一年爆发了Sars病毒。南京戒严,我留在南京。
去南京那一年2002年已经决定毕业2004年才回国。最后我和我先生决定不和同学一样买机票回国【逃难】,选择留在南京,照样生活自习。和我一起留学的同学,大多数买机票迅速回国避开疫情。

这一段回忆,历历在目,南京变成死城,自我在家隔离,口罩不离口,一直洗手,但回忆里最深刻的是:浓浓84消毒液的味道。

那一年,隔离在家,我重读了《鼠疫》和《异乡人》。当时读鼠疫,感受特强烈。


我和我的老公,在南京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我住在繁华的上海路,每天来往的人流车流真的很吵,可是疫情封城期间,主干道路没人没车,犹如死城。那时网络媒体还不发达,但我们清楚知道,中国隐瞒疫情的情况严重。好不容易,我们挨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但死伤无数,站在抗非典最前线的医护人员不知死了多少,无辜老百姓被涉及在内的不计其数。我们无法知道确实的人数到底有多少


武汉疫情从10月已经开始传出但是中共政府却不当回事。因为那一年SARS爆发我在南京,已经很清楚中国的套路行事作风。我知道瞒报是一定的。

1月20日疫情开始传出,隐瞒疫情,终于还是宣布了。但是我可以相信已经晚了。
1月23日宣布封城,是凌晨时分,说封就封,根本就没有准备好。

第一个想法是弃武汉,保中国。

春运大人潮,如何处置,物资运输,如何调动?

武汉市中国的交通枢纽,一线大城市,封城之后医疗团队可否有足够的医疗资源。
结果是医生护士们频频发出崩溃呼请的视频。


中共领导  歌舞升平
君不见 武汉市民漏夜问诊 备受煎熬

一句封城  无视民生
医院物资不充足  无视医护人员的安危

如此封城 美其名是救治  隔离疫区
但是部署不够周详  直接先死的是惊慌  无助认知水平不高的百姓
接下来就是疲劳轰炸  冒死站在火线上的医护人员
再后来  就是被封城的市民了。

许多市民直接倒地死了,几天都没有人收尸。
殡仪馆说一天拉尸体50具,因为他们只有1辆可消毒的车子。他们忙不过了。

确诊是中彩票
患者倒地如末日景象

更是惊悚、震撼的是政府不派发试剂盒,控制这些试剂盒,无法测试进入系统确诊,所以官方数字完全不可靠。
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就是试剂盒
没有他
医生或护士就算是武汉肺炎病人也做不了什么
无法进入系统
无法确诊
这就是医护人员说的
不要相信政府
要靠自己
整个武汉市
就是如此被抛弃的
也因为如此
病毒迅速扩散
好多武汉人
四周围逃亡
重庆
北京
南京
上海
香港
相信也很快沦陷
马来西亚已经确诊的有4人了
(26/2020    7.53am)

这还不止病毒如今不止一种。
还有这场瘟疫是生化武器战,是有意为之。

6天内,要赶建医院。

高层歌照唱,舞照跳,春晚继续表演
市人民为草芥

是没错,中国GDP成长很多,有钱人多。但如今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怜。在中共带领下,他们穷得只剩下钱。

这些高管去了哪里?
医护人员说他们找不到领导,就算找到领导有没有用。

我爱的是中国文化没错,对中国一直有恨铁不成钢的情感。
中共的所为,一直令我愤怒。
这个新年真的让我太忧心,太惊恐。

还有还有,中国弃香港不理,好多武汉人逃离香港,但是香港大门一直打开。
很快会成为第二个武汉。
因为没有领导指示,无人敢有举动。
所以好多市民呼吁香港自救,警察、医护和海关人员自行罢工,封关保护自己的港民。
送中后又继续打病毒战,不容易。香港加油!

1人传14人,成批上万的武汉人逃亡,到最后是不是全中国人一起感染,一起陪葬。交通发达的现在,这么强的病毒,影响的很快就是全世界买单。

中国的文化被中共毁了,中共用“爱国”洗脑他的人民,如今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的心好痛。

2020年,天佑无辜的百姓,祝福他们度过这一寒冬,通过这次考验而觉醒、为自由而走出新中国!

这文字从除夕就开始书写,但是我一直考虑要不要发布,因为政治立场鲜明,也担忧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所以一直犹豫着。

如今,我决定发布【26.01.2020   8.03am】 我希望自己是看见实相后,仍然可以乐观、积极为我的伙伴做些事情。祝福 送光!愿人类打赢这一场无形战役,战胜邪恶力量。

2 条评论:

  1. 佩玲, 抱抱!所谓“爱之深~责之切”,
    当爱它到了很深的程度时,对于它就会特别关注、有很高的要求。
    因此,我理解你的伤感、抱怨与愤怒。
    相信....祈求...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都能战胜病毒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亲爱的谢谢你的留言打气,爱你。
      如今,是全世界的战争。

      是的一切都会过去
      这一次的教训
      深信
      必定让人类“痛”醒过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