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纯净智慧活化师 咨商服务

亲爱的,此刻的你处在人生的那个阶段?

你的人生有这些吗?你想要吗?

1、 生活有方向,充满热情,健康而有力量;
2、 心想事成、处处有生机;
3、 天赋与价值自然展现;
4、 家庭和顺,关系美满幸福;
5、 事业、工作顺利。

诚邀你来体验Emptiness Energetics“无量智慧”,以宇宙源源不绝的爱,轻松不费力的扭转你的现况!

Emptiness Energetics“无量智慧”的两大要素:
1) 滋养和圆满神圣的生命与心灵能量。
2) 激活身体智能与灵性智能,进而疗愈和转化身心内阻塞的物质,由DNA至骨骼,细胞至器官。

物质被能量转化的过程当中,阻碍我们遇见圆满的自己、活得轻松自在的信念、思想、情绪等这些能量会瞬间被融化。

你会体验到信念、思想情绪等能量如梦幻泡影般消融。因思想、情绪等能量造成的阻塞,亦能瞬间瓦解。

身体内在的物质会越来越和谐共振、心脑连结也会越来越清晰、身心灵达至合一的状态,进而让生命中的各个层面的关系(自己,金钱,父母,健康,两性,亲子,事业,灵魂使命)更趋圆满。

💗个案活化后,
👉🏻和家人的互动更和睦温馨,爱自然流动!
👉🏻明确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自信走向梦想,不再迷茫!
👉🏻身体免疫力被启动,病痛消失。
👉🏻原本无起色的业绩,居然订单不断!
👉🏻打开了丰盛管道,接二连三中奖(先是二奖,过后是头奖)

让我纯净智慧活化师来帮助你!

💫活化师 佩玲【马来西亚~吉隆坡】
❤自小是敏感体质,和紫色之光在一起,知道自己这一世来,是修行和帮助人的。
❤育有一儿一女。使命是来改革教育,帮助特殊孩子,用生命影响生命。
❤华德福主带老师6年,对儿童研究、生命史和人智学有研究和兴趣。
❤对于1.找到自己;2. 发挥天赋自由;3. 特殊孩子;4. 女性价值等课题,颇有心得。

电邮:peyling215@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